G.PARLS

主要一拳超人、排球少年。
CP杂食、可能AxB也可能CxB或者AxC,CP洁癖者请自行绕道。
繁简皆可。

【杰埼】舔。

One punch man 杰诺斯X埼玉

 

Warning

 

※R15...?

※OOC

※些许下流梗

 

 

整理好购买的东西一一装入购物袋里,埼玉拿着今天的特价食材步上回家的道路。

路上一如往常的宁静,通往住宅街区的道路人烟稀少,就算有也只是些品行不良的街头混混在这里寻找刺激,看到不少三五成群的年轻人似乎是在警告围栏附近晃荡,但却不敢深入其中,毕竟里头残垣断壁的建筑物令人触目惊心。

 

绕过那些只赶喧嚣却又不敢进入的小混混、看了眼,打个哈欠就往里头走去;那自若的样子在小混混眼里看起来无疑是种挑衅,喊着光头佬光头佬的叫嚣声就在身后,埼玉不予理会,直到某个冲击力道打上他的后脑勺,瞬间什么黏稠液体附着在自己光滑的头部,顺着上衣领口滑进后背,那诡异的感觉令自己觉得不舒服,瞬间带了怒气回头瞪视着那群小混混,王者的气场怒放镇压着小混混,瞬间被那猛兽般的狠戾视线吓得少去了嚣张气焰,一个个抖着声说着看屁呀却又拔腿溜走,埼玉也没追的意思,毕竟对他来说还是赶紧回家舔饱肚子比较重要。

 

踏入家门听见在浴室里清洗的杰诺斯说着「老师、你回来啦。」伴随着哗啦拉的水声,随口应了声赶紧将食材搁放到厨房处理好,才刚打开冰箱门便听到身后的一阵惊呼。

 

「老师!您的头是怎么回事?」带着讶异和些许怒气的声音,转过头对着那已经稍稍燃烧起气旋涡轮的金属人摆了摆手,要他冷静。

 

「嘛、回来的时候遇到了小混混,不知道被扔了什么东西,洗一下就没事。」除了湿滑的难受感外也没其他症状,应该只是普通的冻状物。

 

「小混混?长相?年龄?身材?是常出现在这附近的吗?我可以调阅影像纪录找——」

 

「就说没事,你来弄晚餐吧,我饿了。」一手拍上他的脑门、打断了已经烧红眼的认真徒弟,自己拿了套衣服便溜到浴室里洗澡。

 

热水淋身、瞬间暖和起来的浴室里满是雾气,拿过沐浴乳洗遍全身后套上衣裤带着一身湿气步出浴室,扑鼻而来的饭菜香,头顶着毛巾坐到桌前拿起碗筷就准备开吃。

坐在对面的杰诺斯为埼玉盛好白饭递了过去,顺着肌肉线条分明的腹肌胸膛视线上移,对上还顶着毛巾的那颗头时瞪大了眼,手上的碗松了,还好埼玉眼捷手快地接过。

「干什么啊?差点浪费了。」埼玉咕哝着,将头上的毛巾扔到一旁拿起筷子低头就开吃。

「老、老师!你的头顶......」杰诺斯看着埼玉的头顶,一大片的粉色附着,色彩饱和地像被泼了油漆。

「头顶?刚刚都洗掉啊。」埼玉搁下筷子摸摸头,的确都洗干净了。

「不是!.....老师的头变成粉红色了!」杰诺斯说着,起身拿了小镜子过来,让埼玉照映着。

透过杰诺斯手上的小镜子,的确能看到自己的耳后以及头顶有着明显的粉色附着,瞬间垮了脸用手去搓揉,搓不掉、看来是吃进去皮肤里了。

「啊啊啊啊这什么啊!」对着小镜子侧着身看到整个后脑都是粉红色的,二话不说脱了上衣转身。「杰诺斯!我的背后也有吗?」

「有的,老师。」杰诺斯看着精壮背肌上也是一片粉色,顺着往下移动视线到窄小的腰身,粉色一路没入裤头下方。「就连屁股上也有的样子。」

「什什什么?不会吧?」也不管还在餐桌前,埼玉往后转身,拉开了裤头查看,身上的肌肉被自己的动作牵扯出优美的曲线,在餐桌另一头的徒弟安静不语,视线紧盯着自己的老师默默地用内建的录像机能录下一举一动。

「这都什么啊......」看到自己的臀办上也被染上粉色,埼玉顿时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对面的忠心徒弟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将桌上的餐食都往他方向推了下。

「老师先吃晚餐吧,我马上跟博士联络,寄送照片请他鉴定一下,看看是不是什么怪人的病毒攻击。」一脸认真地立即起身开了计算机,埼玉还想多说些什么但都被那强劲敲击键盘的喀喀声给压了回去,感觉那台笔电似乎会被敲出洞来。

嘛,收集数据什么的还是杰诺斯比较在行,自己也想知道那些小混混到底扔了什么,就让他去查吧。

在吃完了马铃薯炖肉和炒波菜的晚餐后,喝着最后的味增汤,杰诺斯抱着计算机回到了自己的面前,将屏幕转向自己,点开一个玩具厂商的网页。

「刚刚和博士确认过后,似乎是青少年之间玩的彩色球弹,像水球一样砸到人身上会炸裂,皮肤沾到冻状物的话便会染上颜色,大约一个礼拜的时间便会自然消退,是最近很受欢迎的玩具。」

「.......居然是玩具吗?」埼玉皱着眉听着杰诺斯一本正经的解说,屏幕上正播放着彩色球弹的广告视频,看着小孩子被砸了后身上出现的缤纷色彩,颜色多样、蓝色绿色黑色什么的......但偏偏砸到自己身上的,却是鲜艳的粉红色。「要等一个礼拜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点弄掉啊?」要一个礼拜窝在家是不可能的,怪人可不理会你什么状况;虽然自己对于外貌没有特别的在意,但秃头披风侠这样的名号听了还是不顺耳,更别提顶着一颗粉红色的头出去会被叫得多难听了。

 

「要快速清洗掉的话只有购买厂商独家开发的清洗剂,或者用有吸力的东西附着在肌肤上将色彩分子吸出。」杰诺斯解释着。

「清洗剂......还要另外花钱呀!这个月的餐费.....等等你刚刚说的吸力是什么啊?」

「就是,类似吸尘器那样的东西,吸力开到最小,直接靠在肌肤上吸取的也是可以的。」边说边搭配了官方的清洗解说视频,埼玉皱眉看着示范人员拿着吸尘器靠近小孩的皮肤,没有完全贴上,然后启动开关,的确、肌肤上的颜色一点一滴的消失了。

「现在的玩具都做得这么神奇呀!杰诺斯你来帮我弄,身上应该有吸力功能啊?」埼玉笑着对着杰诺斯说着,他的手掌都能放出烘碗热风,吸个东西应该也不算什么吧。

但只见杰诺斯皱着眉缓缓地摇头,一脸歉意地看着尊敬的老师。

「老师,相当抱歉,博士给我设计得全都是放射型的攻击系统,像吸力那种吸收型的,我的身上并不搭载。」

「啊——那岂不要花钱买清洁剂了再不然顶着这颗头........」埼玉抱着脑袋哀嚎着,完全没注意已经移动到自己身后的徒弟,那双金属制的大掌覆盖住自己抱着脑侧的双手,忽然间感觉到柔软的东西覆上自己的脑后,点点地湿黏轻触、吸允般地声响,楞了下麻痒感直冲脑门,一个肘击直接让身后的金属人跟墙壁来个亲密接触。

「杰诺斯你搞啥啊?我是叫你帮我想办法不是捣乱呀!」埼玉有些恼火地说着,看着坐起身拍着胸口缓气的杰诺斯。

只见他抽了面纸抹了抹嘴角,明显的粉色附着在他的唇内侧,连着擦拭的面纸也是染上粉色。

「我是在想办法,毕竟家里没有吸尘器,我身上又不搭载吸力功能,所以只好用最原始的方式、用嘴吸,看来是可以的。」杰诺斯一本经的说着,埼玉真不知道要怎么吐槽着眼前这过份认真的徒弟。「已经清了一小块,请让我继续帮老师清理吧。」

「与其要这样清理我宁愿让他自然褪色,太麻烦了。」埼玉响应,并不是讨厌徒弟这样与自己亲密接触,而是想到自己身上被泼染上的粉色面积用嘴一口一口的清理就觉得麻烦且费时,大不了他就顶着这样的一颗头出门。

「但老师的光头造型平时就已经很显眼了——再顶着一颗粉红色的头出门的话恐怕会被起更难听的超人名号,像是粉红跳蛋头——」单纯凭借着自己搜集到的信息与眼前的老师光头特征作比对,发现最相符的应该是这样的称呼。

「够了够了够了!」听到那猥亵又低级的称号由徒弟口中吐露出来还真是羞耻,但杰诺斯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去起称呼,的确很有可能会被他人这样叫唤着。「你弄吧。」背对着杰诺斯盘腿坐着,像是生着闷气。

杰诺斯小声地说了句失礼了之后便由身后拥住那精壮结实的躯体,低头亲吻着粉色的后头,以唇覆盖吸允,发出了些许声响,感觉到臂弯中的老师似乎不自在地动了下,下意识收紧了双臂,虽然早明白对于老师来说,自己这样的举动是毫无意义的。

(R級內容外部連結)

Weebly

Tumblr

「......你这小子。」埼玉语里带着无奈,想责骂他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感觉自己稍稍恢复了力气之后立即穿起了裤子,站起身去洗了把脸。

「你去洗个手吧。」回来看着跪坐在眼前的杰诺斯说着,待他离开后把原本剩下来理应是杰诺斯那份的晚餐全部一口气扫光、当作惩罚。

果然还是太放任这个徒弟了吗?埼玉心想,没注意到杰诺斯在浴室里待得时间比往常还要久了些。

 

 

浴室里的杰诺斯站在洗手台前不断地回放着刚刚眼睛里录映下来的影像、以及耳朵接收到的声音,身体里的气旋涡轮又开始转动起来,即使没有打开热水浴室里却依然冒出了蒸气,在镜子被蒸气熏出白雾之前杰诺斯清楚看到映照在上面自己的脸庞,是燃烧过度而出现的通红。

 

END。

 

 

单纯只是想写点肉渣的短篇,实在太喜欢这对师徒党了。

但感觉这个写肉的梗有点牵强呀改成怪人的血似乎还好一点呢(趴地)

 

希望附上的连结都可以阅读观看,若都不行的话请说声,有好心的同好也可提供贴肉不会河蟹掉的关键字、万分感谢!

 

 

评论 ( 24 )
热度 ( 64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PARLS | Powered by LOFTER